潮州市文化旅遊事業又迎來一件盛事!昨天上午,綠島旅遊山莊增加一塊“重量級”牌匾——國家AAAA級景區,副市長盧淳傑、省旅遊局有關領導等在授牌儀式上為其揭牌。

  綠島山莊創建於2002年,該景區依托當地生態環境,逐步從農業產業宜蘭旅遊向旅遊產業轉型,開拓發展鄉村旅遊的新路子,成為綜合性生態旅遊度假勝地。宜蘭民宿39.jpg 

  盧淳傑在儀式上說,近年來,潮州充分發揮旅遊資源豐富這一優勢,把宜蘭民宿包棟旅遊業作為拉動全市經濟快速發展的龍頭,著力打造“古城文化遊、鄉村文化遊、工業文化遊”三大潮州旅遊品牌,實現由文物資源大市向經濟大市轉變。這次綠島旅遊山莊進入國家AAAA級景區行列,標志著我市的旅遊開發和管理又上了一個新的台階。他希望旅遊主管部門和各縣區要以此為動力,發揮潮州文化資源優勢,引導景區景點完善旅遊配套設施,增強景區吸引力,不斷打造更多4A級景區,為全市文化旅遊事業的發展作出新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