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投縣鹿穀鄉的北勢溪畔,鄰近溪頭森林遊樂區,到溪頭只要5分鍾,離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也只約30分鍾的車程,是您周休渡假,來溪頭、杉林溪享受森林浴與芬多精的最佳住宿!

  聽濤園四週山林環繞,放眼望去盡是幽美的孟宗竹林,景色優美,令人流漣忘返!山莊客房有大樓和木屋二種型式,設施新穎舒適,讓遊客享受難忘的旅程。宜蘭民宿40.jpg 

  此外,山莊餐廳特聘請資深師傅掌廚,精心為您調配山產野菜料理,口味絕佳,如竹筍飯、現撈活鱒魚等,足夠的鄉土原味令您贊不絕口!

  渡假山莊的窗外就是充滿綠意的庭院,非常靜謐、舒適,可以坐在露天咖啡座上,欣賞美麗景致,非常自在。

  聽濤園山莊位於靜謐的山林之中,遠山近水、環境清幽,加上園區種植的許多花草樹木,讓遊客漫步其中、享受渡假氣息。

  山莊餐廳提供多樣化的美食饗宴,利用山上的特產如土雞、竹筍、鮮魚等等做成美味料理,讓遊客品嚐山中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