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產茶,質優且量大,占台灣出產茶葉的半數以上。“茶酒花竹梅”,在南投的自我介紹中,茶排到了首位,亦是此次推介會的主打。

  南投位處台灣島中心,地貌相對獨特,自然與人文景觀豐富,是日月潭的家鄉,著名的中台禪寺也坐落在該縣埔裏鎮。精心准備的南投縣政府還為到場的大陸業者准備了圖冊資料,在地小吃與精品旅遊路線一目了然,十分方便。

  與前兩個縣不同的是,宜蘭此來目標十分明確,就是針對陸客自由行。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熱情高漲,宜蘭為此受惠不少。據宜蘭縣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林順全說,2012年僅統計有到宜蘭住宿的大陸遊客,即有12萬人。

  為了進一步推廣宜蘭旅遊,宜蘭市觀光旅遊協會14日下午已在廈門正式掛牌。而推介會上,宜蘭的宣傳也以大陸赴台自由行的群體為主:全縣交通實現無縫隙網絡,相當適合自由行;“慢食 慢遊 慢生活”的生活情調,也很適合背包客的自在行走――“宜蘭的幸福,等著你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