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8).jpg 

  慢途行農家客棧坐落於天竺山腳下,由80後回鄉創業青年小熊與妻子一同創辦。據小熊介紹,客棧裏居住了8位從北方來廈過冬遊的“候鳥”,過冬遊已在海滄悄然興起。

  來自上海的朱先生已經在天竺山享受了一個多月的“詩宜蘭親子民宿推薦一般的生活”。朱先生說,他以前來過天竺山,美麗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得知天竺山有了民宿,便決定來這過冬,這一回他打算在天竺山住三四個月。

  越來越多的遊客選擇海滄,越來越多的民宿“棲息”美麗的海滄。據了解,海滄現有民宿宜蘭親子民宿推薦24家,其中12家民宿發展較為成熟。有棵樹庭院旅館坐落於東孚街道蓮花村,在這樹藤爬上閩南風情的紅磚建築裏,一棵高大的梧桐矗立在院子中央。主人北鬥周遊近30個國家的海淘紀念品、閩南古早物件遍布各個角落,旅客點贊“這是一家有情懷的民宿”。

  在海滄大道盡頭,一座白色建築十分吸睛,這是泊嶼特色高檔精品民宿。走進泊嶼,黑白灰的基調,搭配原色實木家具,以簡約的手法詮釋新的東方風格。民宿內擁有30間風格各異的客房,頂樓設有200平方米的海景休閑咖啡吧。在這裏,遊客可以面朝大海、喝茶讀書、不爭朝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