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有合法民宿將近800家,有些民宿極具特色,建築外觀及周邊環境都相當特別;許多偶像劇近來也會選在這些有特色的民宿取景,不用花大錢搭景,也幫民宿業者做免費的宣傳廣告。宜蘭民宿13.jpg 

  演員黃曉明、周迅以及隋棠,為了新戲到宜蘭民宿拍攝。所選民宿位於頭城鎮濱www.outsideinn.com.tw海路旁背山望海,漂亮的南澳海景映入眼簾,可以眺望到龜山島,也聽得到普悠瑪號在鐵軌上疾馳而去的聲音,走出民宿就可以到達沖浪勝地烏石港,還可以玩飛行傘,在後山還有城堡咖啡廳,是近年宜蘭新興的景點。

  在眾多民宿中,有的四周圍圍繞著樹木,非常有歐式古代莊園氣氛,房間裏的裝潢也非常有歐風。有的建築風格很現代,講求的是家的感覺。

  民宿要能吸引民眾,不僅要在建築上有特色,周邊的環境也非常重要,如果再加上有宜蘭民宿偶像劇的加持,更能成為民宿的活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