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森活」主人將喜愛的北歐簡約風格融入建築中,白色的外牆內,有著色彩繽紛的設計,可愉悅旅客的心;幾米風的四季璧畫,伴著踏階的蝴蝶、楓葉及小鳥,帶 領旅客進入休憩房間。樂森活的花園有小橋流水及戲水池,可以親子同樂,親子嘻戲在花團錦簇的花園中,是一種幸福,非常適合三代同堂,帶領老人家、小朋友前 來休閑度假。樂森活民宿有6間客房,2間雙人房、4間四人房。其中四人房可以親子同房,或與長輩同房, 宜蘭民宿推薦四人房中有屏風隔間,方便同一家族兩代同房;房間增 設兒童遊戲區、閱讀區。樂森活提供免費下午茶,可以在這裏享受悠閑,也可以到附近景點走走。 宜蘭民宿15.jpg 

  樂森活民宿於2012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好客民宿」評鑒標章,堅持以最幹淨、最衛生、最安全、最親切、最熱情的服務精神,接待國內外旅客。附近景點林 立,在宜蘭蘇澳有著世界級的蘇澳冷泉,等待旅客前來體驗;還有,蘇澳南方澳海灣的美景、以及豐富的漁獲海鮮,正等待有心的饕客前來欣賞及品嘗。

  無論外觀建築、室內裝潢、音樂、燈光氣氛、美食等,「宜蘭親子民宿西班牙歐拉民宿」都具有西班牙特色。陽光、舒適、自在、熱情,是西班牙給予人們的第一印象,西班牙歐拉民宿將全數特色融入各個角落。

  旅客只要具備樂活愉快的心靈造訪,必能發掘宜蘭住宿「歐拉民宿」如世外桃源般,可洗滌城市的喧囂,帶給旅客煥然一新的喜樂感受。這裏有難得無汙染生態環境,春天夜 晚回廊談天,螢火蟲偶爾會來插上一腳;夏夜蛙叫蟲鳴的自然協奏曲不絕於耳。入睡時空氣中彌漫著野薑花的清香,早晨有悅耳的鳥叫聲讓您歡喜起床。打開窗晨光 從雲隙中暈染出來,連綿翠綠的山巒映入眼簾,周遭清澈的溪流裏到處有魚兒悠遊,野生鰻、蝦蟹常玩捉迷藏,可拿釣竿來個野溪垂釣,也可以坐在舒適的陽台觀賞 成群結隊的白鷺鷥,黃昏的天色更美得讓人驚豔。別誤以為這裏多么荒郊野外,西班牙歐拉民宿離特色小吃林立的羅東夜市僅十分鍾車程,途中還有宜蘭最大的羅東 運動公園。生活就該這么隨興自在。

  「歐拉民宿」的美食餐點也是西班牙風格,提供免費下午茶,若旅客晚餐不出門,也可選擇海鮮燉飯套餐,品味異國風情。歐拉民宿只有4間精致客房,各具特色,但公共休閑空間頗大,可以到處參觀,讓旅客有家庭度假溫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