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貼著個性標簽的旅宿酒店推介網站就是為了追求精致住宿的旅人而存在。圖為美國加州酒鄉納帕溪穀CalistogaRanch牧場度假村。

  真正熱愛旅行的人,不會去炫耀自己去過多少地方,也不會去強調上一次的酒店有多么奢華。在旅行者的心中,豐儉由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當然,在他們心中,也總是斷不了尋找的念頭,下一個驚喜,永遠在尋找中誕生。

  那些貼著個性標簽的旅宿酒店推介網站似乎就是為了這些人而存在。宜蘭民宿16.jpg 

  Dear b&b 像陳綺貞一樣文藝

  “來墾丁好多次,對墾丁的印象總只有墾丁大街跟海灘。但這次,把車往前開,開過熱鬧的墾丁大街,開上風很大、草很綠的蒲頂——洋老院,適合年輕人佯裝退休的度假小天堂,就在這裏。”

  “那天陽光很墾丁,藍藍的天空、藍藍的三角泳池、泳池旁曬太陽專用的躺椅、仿舊的彩色木桌椅和白色洋傘,大片綠油油草地旁是那棟帶點南歐和地中海風情的米黃色洋房,還有那只笑得燦爛無心機、瘋狂奔跑打滾迎接你的可愛柯基;洋老院給旅人的第一印象,只能用無敵歡心來形容!”

  跑遍了台灣250家民宿

  這是台灣第一個從旅人角度出發的精致旅宿指南Dear b&b (dearbnb.com)對於墾丁一家民宿的描述。頁面上,民宿的主人笑得香甜,陽光下的院子呈現在照片中,仿佛被包裹在濃濃的暖意和文藝氣息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